霜廿

爱DC🌸Ⅰ爱batfamilyⅠ本命迪克格雷森Ⅰ🤩受控🥰Ⅰ最难受的事就是cp被逆😣Ⅰ不吃米鸦❗❗Ⅰ
欢迎勾搭💤Ⅰ不会画画不会写文只会沙雕p图不能给自家cp产粮太难受了😭

【钉×作】无题☞㈠【私设多】

【发个序章试个水】

作业帮=左烨【♂】

钉钉=钉宇【♂】【没有金的钉钉没有灵魂

cp:钉钉【攻】×作业帮【受】

灵感来源于抖音某小视频

“阿烨,请不要继续给孩子们提供答案了。”钉宇看着坐在沙发上刷着手机的左烨,“这样对他们不好。”

沙发上的人像是刷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不自觉地笑出了声。左烨的手指在屏幕上无声地划着。过了许久,他才缓缓说道:“你又要什么资格管我,不过是个比我晚上线的小鬼罢了Ⅰ”

气氛逐渐僵硬,钉宇的目光暗了暗,明明初见这个男人的时候,他不是这样的。直到……

那年,钉宇还没有那么受欢迎,他一个人坐在孤儿院的角落里,目光呆呆地看着远方,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嘿,在想什么呢?”左烨拍了拍钉宇的肩。

“我在想,阿里爸爸什么时候接我回家。”钉宇说,“阿里爸爸说,等他做出一番业绩,他就带我回去。”

左烨看着钉宇坚定的目光,心里暗暗摇了摇头,阿里早就是市场最受欢迎的男人之一,可是…左烨又一次没忍心告诉这孩子真相。那孩子眼中那抹清澈的蓝色太干净了。

“左烨哥哥今天就离开吗?”钉宇率先挑开了左烨想说的话题。

“嗯。”左烨摸了摸钉宇的头,“钉宇要保护好自己。我会常回来看你的。”

……

几日后,左烨离开了,那一天,钉宇的目光追着左烨的背影很久很久。

第一年,左烨因为其强大的能力遭到了众人的追捧。左烨回到了孤儿院对钉宇说“钉宇,我回来看你啦,在孤儿院有没有好好听话?”钉宇看着真的来看他的左烨,点了点头,“当然有。”

第二年,左烨又苦练了一身本领,在应用国里,想长期生存下去太难了,他必须不断逼迫自己变得更强才能生存下去。在繁忙的日子里,他总会抽出时间去孤儿院看看钉宇,遵守他们的约定。

第三年,第四年,好几年过去了一直如此。

凭着那股拼劲,左烨很快就爬到了应用国的金圈,可是金圈的竞争压力太大了,忙着忙着他居然忘了去孤儿院的事。当他想起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黎明了,左烨连忙赶到孤儿院,就看见钉宇坐在那睡着了。

小钉宇在他们约定的见面日早上就站在那棵孤儿院门口的老榕树下了,直到天空披上了夜的纱衣他的左烨哥哥也没回来,院长让他回房间去,可是小钉宇说,“左烨哥哥一定会回来看我的。”

左烨心疼的将钉宇抱在了怀里。那一晚左烨坐在钉宇的床头坐了一夜,以至于错过了一个十分重要的会议。

在那一年后阿里终于想起来了自己放在孤儿院的儿子,将他接了回去。钉宇被要求隔绝与外界的一切联系开始练习技能。

左烨在约定日去往孤儿院,他在孤儿院里找了又找就是没找到钉宇。后来院长告诉他,钉宇被接走了。左烨点点头,心想,小钉宇被接走了那不是能过上更好的生活吗?

又过去了很久很久,他们也好久没联系了。左烨在金圈混地也越来越好了,他也变得越来越圆滑,甚至认了白渡做干爹。他开始贩卖答案,开始圈钱,做那些他以前最不屑,最瞧不起的事。

两人再见面的时候钉宇已经成为了阿里最器重的儿子之一,而左烨则是在应用国有最名的机会主义者,见风使舵

评论(1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